坑底游魂墙头草

【古剑二】【沈谢】《以吻》

是一篇追了好久的文,在我被沈谢虐得不行发誓再也不看原作向了以后,师妹向我卖了安利,我还是吃了。不过由于整个过程拖了太久,最终我没追完。

文是走时间轴模式的,有大量的人物心理情感描写,抒情性非常强,很容易虐人,也有整体宏阔的背景的感觉,能感受到作者对这么长文整体的控制。不过到了后来我觉得有点抒情性过强了。一刀接一刀的,有点拖拉感,沈谢文很容易这样(cp就是这么虐)。不过总体而言,作者的文字很好,各种细腻啊。

制作也是很加分的,有各种花了心思的细节,比如流月城的文字啦,书衣上的花。这是我买的最后一个沈谢本,包括了本体+书衣,五张卡片,杂记册子(内有作者手书)以及一页透明更正贴纸。更正贴纸的设定很可爱,这就是把错误变成加分项的正面案例啊。

呼呼,写累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风摇百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