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底游魂墙头草

【古剑二】【沈谢】《枕书听新雪》

也是一个最开始没打算入,后来被一个小细节打动了就入手了的本子。打动我的那个细节就是作者最后放出来的《参商》那一章的结尾。

一个各个不同时段的肉的本子,虽说是肉,但其实还是在走剧情、写人物,各种片段里,时间轴步步往前推进着。也是没有什么特别复杂情节,文字舒缓柔美,靠细腻的细节和字里行间的抒情感取胜,但抒情也没有太过分。虽然是肉,口味也还是蛮清淡的。(这类文的好处就是不容易记住所以可以随时拿起来重任何一页开始翻呀哈哈哈)

制作方面也很加分:包括了本子本体、书衣、便签本、肉图小册子(是配合空翠那一章,就是有一段让人印象深刻的水下描写的章节),硬皮精装。相比起特典人物书衣,其实我更喜欢那张静物封面,更回味悠长一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似乎印刷颜色有些偏黄,没有在微博上看电子版图片的时候那么清新绿。

也是性价比很高的!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风摇百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