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底游魂墙头草

【刺客信条4:黑旗】《A SEA ESTRANGED US》

买这个本子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刺客信条》是啥,纯粹是买《如是我闻》的时候在同家店里看见了顺手入的。当时是震惊于“哇原来同人本的画技和制作可以这么精致啊”,然后就买了。

买回来也很喜欢,画技、画风、故事都很棒,但是没有玩过原作的我还是不知道在讲什么呀!

于是我后来又去买了一个xbox360,忍着手残,磕磕绊绊地把游戏玩下来了。有时候一个任务要重复二十多次!

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操作感特别好!虽然其实故事并不是特别戳我但是整体体验还是很棒的。不是一个游戏迷不过也还有再玩玩同系列的打算。回头再看这个本子,觉得买得真值啊!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风摇百草 | Powered by LOFTER